​【党史学习教育】V视 |​县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伍文俊)4月6日下午,县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办主任方家忠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县委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就县委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立足县委办职能职责,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编辑:阮慧林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