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山镇召开农村综合执法工作会议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成柏蓉)4月8日上午,九宫山镇召开农村综合执法队伍组建暨综合执法工作实施推进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方声果主持,农村综合执法队伍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农村综合执法队伍在统筹推进森林防火、人居环境、农村建房、城建执法等方面,坚持“求真务实、恪尽职守、廉洁自律、依法行政”的总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队伍管理规范稳定,执法监督敢于动真碰硬,人居环境整治取得实效,农村建房持续向好,耕地保护扎实有效,全盘工作稳中有进。

会议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牢固树立“为民执法”的理念,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美丽和谐有序的乡村建设秩序保驾护航;强化队伍建设,夯实工作。通过强抓学习,丰富办案经验,提高应变能力和创新意识,不断提升综合执法水平,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队伍的凝聚力,通过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抓好贯彻落实,把“严”字落实在日常管理和建设中,全体同志同向发力、齐抓共建,锻造一支“素质过硬、本领高强”的农村综合执法队伍;注重履职尽责,开展执法监察。持续开展常态化巡查监管工作,持续抓好各项工作,持续做好各类建设行为监管查处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抓实抓细农村建房和人居环境提升,做好非法采砂和非煤矿山管理工作,继续高效开展联合执法活动,持续开展督查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能。

会上,镇党委书记方声果号召全体同志要同心同德,驰而不息,以昂扬的战斗意志、饱满的精神状态、崭新的风采面貌、旺盛的工作干劲,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为谱写九宫山镇农村综合执法工作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编辑:谭梦星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