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县富管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余刚)4月13日上午,县富管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县委党校方世敏老师讲了一堂专题党史课,县富管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宣读了《关于做好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方老师以“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为主题,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学习党史、践行初心等三个方面带领我们学党史,并围绕开天辟地(1921年)、改天换地(1949年)、翻天覆地(1978年)、惊天动地(2012年)等16个字讲述了党的百年历程,重温党的辉煌历史。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一百周年,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平时的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入挖掘富水湖红色资源,紧扣富水湖旅游综合开发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富水湖国家级水利风景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阮慧林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