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通山文星学校3名学霸被鄂南高中提前录取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王定授)4月13日,从鄂南高中传来喜讯,通山县文星学校九(二)班宋君豪同学参加鄂南高中理科竞赛班提前招生考试,进入全市前十名,被鄂南高中零班录取;同时,该校方锐、石俊钰两位同学也被鄂南高中理科实验班录取。

宋君豪

方锐

石俊钰

本届初三是文星学校中考首届,2018年创办之初,炎热的夏季,文星教师走乡串镇,招生宣传,以真诚换取了社会的信任,首届招生158人。

三年来,通山文星学校关注每一位孩子的成长与发展,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学生”为服务宗旨,衣食住行一站式服务;学业上培优辅差,因材施教;学校设置全额奖学金,对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奖励。优质的教学服务,和谐的生活背景,像宋君豪、方锐、石俊钰这样学子如鱼得水,如鸟翔天,天赋得到自由发展。文星全体教职工的热心奉献,细心呵护的不懈坚持,终在三年后的今天,收获丰硕。

学校现创办三年,已步入良性发展轨道,学校内强管理,外树形象;教师实干巧干,科学备考;学生品学兼修,勤奋刻苦。优秀的教师团队,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科学的管理机制,品学兼优的学生群体,相信六月中考,通山文星学校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星学校不只是关注学生的学业成绩,更重要是多维育人,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让“天赋自由,助未来出彩”的办学理念量化为现实,宋君豪同学不只是成绩优秀,且全面发展,在2019年在香港参加亚太地区创客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离中考还有七十多天,文星学校本届初三全体师生,正以上述三位优学学子为标杆,励志鼓劲,百倍努力,不骄不躁,科学备考,百尺竿头再进步,誓赢中考大满贯!

(编辑:徐微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