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3个集体、15名个人获市级表彰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2020年全市防汛抗洪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各县(市、区)、咸宁高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咸宁军分区、武警咸宁支队、咸宁消防救援支队、市直有关单位:

2020年汛期,我市遭受外洪内涝夹击,出现了历史罕见的汛情。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强有力的组织指挥下,全市坚持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两手抓、两手硬,广大军民顽强拼搏,团结奋战,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投入防汛抗洪,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做到了大水之年无大险、大灾之年不见灾,实现了“不倒一堤、不垮一坝、不死一人、无一人因灾返贫”的目标,夺取了防汛抗洪斗争的全面胜利。
为总结2020年防汛抗洪工作经验,弘扬抗洪精神,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市防指决定对中共咸宁市委办公室等59个集体、刘豪等218名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积极发挥示范作用,争取更大成绩。各县、市、区和咸宁高新区防指、市防指各成员单位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作为,在今后的防汛抗洪工作中努力工作,为实现咸宁高质量发展继续奋斗。


咸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1年4月21日

图片



一、 表现突出集体(通山3个)

通山县水利和湖泊局

通山县应急管理局

通山县气象局


二、表现突出个人(通山15名)


黄   鑫  通山县水利和湖泊局水旱灾害防御股股长

夏清斌  通山县应急管理局防汛抗旱股股长

汪勋国  通山县财政局国库预算股股长

彭胜利  通山县水利和湖泊局南林水利管理站站长

李洪林  通山县城市执法管理局第五大队队长

朱江华  通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夏国富  通山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陈   军  通山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陈朝汉  通山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阮国臣  通山县通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谈荣锋  通山县大路乡副乡长

柯   斌  通山县洪港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肖   燕  通山县燕厦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徐良开  通山县大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陈国宁  通山县南林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表现突出!咸宁公布最新表彰名单(点击文字阅读原文)

来源:咸宁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