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启动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整治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 实习生 黄婷婷)4月22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整治电视电话会,副县长焦汉雄在通山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部署,对全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部署,4月下旬至5月中旬,省人大常委会将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的部署,采取执法检查组赴市(州)检查与委托市(州)人大常委会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省 13个市(州)贯彻落实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认识贯彻实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执法检查的政治自觉;要准确把握推动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贯彻实施的重点,着力提高执法检查的质量效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安排,确保执法检查扎实有序推进。

(编辑:谭茜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