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开门纳谏听民意 集思广益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程思)4月23日,通山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会议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党政干部、企业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案件当事人等23名代表,为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建言献策。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姜黎明、县人民法院院长钟华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利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姜黎明介绍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情况、第一次座谈会意见落实情况及公开顽瘴痼疾内容和主要措施。

与会人员对政法系统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围绕提高执法办案水平、提升办案质效,加大对一线政法干警的培训力度,加大对校园、社区等关键区域的普法宣传力度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一一进行解答。



姜黎明要求,全县政法队伍要认真梳理吸纳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问题清单,将问题及时进行解决,狠抓分解落实,坚持全链条发力、全系统整治,全面正风肃纪,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全面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社会效果,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风正气。

(编辑:谭茜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