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壹线】V视 | 陈洪豪率队到浙江省湖州市招商考察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4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洪豪率县招投中心、城投公司等部门到浙江省湖州市开展招商考察,宣传推介通山,洽谈合作项目,同谋发展共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聪,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成向阳参加活动。

陈洪豪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农机生产车间、星光高品质数字粮油示范基地、粮油烘干加工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公司经营发展、未来规划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他对星光农机整合耕地、农机、人才、金融等要素,积极探索规模化、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农业生产新方式,带动粮食增产、大户增效、农民增收的发展模式给予肯定。

据介绍,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农业机械上市企业,专业为客户打造优越作业性能和高效率的农业机械并提供技术支持。公司拥有从事农业机械研究和开发三十余年经历的资深高级工程师,多位专业的高级技师和一支技术型员工队伍,因此在农业机械的研发、制造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公司依托技术优势获得并储备了多项国家专利,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

陈洪豪详细介绍了通山的发展优势、招商政策等方面情况。他表示,通山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人力资源和旅游资源,交通十分便捷,非常适合城市家居、数字农业等行业的发展,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在农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上求突破,在城市发展宜居宜业发展上做文章,在乡村振兴产业落户对接上下功夫。同时欢迎企业常来通山考察投资,通山县将始终秉承“安商、富商、赢商”的理念,为企业提供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最宽的政策,让选择通山的企业都能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编辑:徐微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