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我县安排部署“五一”假期安全管理工作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徐涵4月24日,省市相继召开文化和旅游安全暨加强“五一”假期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副县长张晓丹在通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安全工作是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体现,是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文化旅游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的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把安全工作的责任落到实处;抢抓市场机遇,推动我省文旅产业发展全年精彩。

会议强调,要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维护咸宁安全形象的责任担当,是保障人民群众幸福安康的必然要求。要必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加强宣传引导、排查整改、协调联动、应急处置。要必须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管理责任要再压实、协调配合要再加强、工作作风要再务实。

视频会后,张晓丹要求,要统筹发展安全,落实主体责任,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力戒麻痹大意思想,立足岗位职责,抓好各项安全防控措施有效落实,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有序的旅游环境。

(编辑:谭梦星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