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县人社局:优化服务提效能 助推企业新发展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王贤波 通讯员 张瑶)4月26日下午,县人社局邀请创研赋能执委会专家和部分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同展望企业发展的美好愿景,确保创研赋能公益行动服务活动在通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悉,创研赋能公益行动服务,是县人社局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蓬勃发展所引进的湖南枫树创业孵化服务有限公司的企业服务品牌。其内涵是向企业提供以实现产品大规模商用化为导向,以技术及其研发为基点的系统性、多维度的顾问服务。顾问团队以自身丰富的创新、研发、管理经验为企业赋予不同的视野与能力,推动企业实现全局最优的路径选择与过程控制,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的制度与速度。在为期6个月的服务阶段,创研质能顾问团队为我县多家企业提供了全方位多维度的服务指导,为企业发展作出建树。

此次活动是县人社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会贯通到人社事业中来的一个缩影。县人社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学促思、以思促行,推动工作干在前,补齐短板、加强创新、提高效能,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谭梦星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