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县医保局:倾情落实医保政策,有效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周炯)为更深层次的了解、知晓、正确使用医保政策,提升乡镇医保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4月26日,县医保局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医保政策专项培训会,全县十三个乡镇医保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对参保政策、门诊慢性病政策、住院报销待遇、就医政策、意外伤害政策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对培训人员进行医保政策考试,对考试不合格者重新学习再次考试。

通过培训,各乡镇医保经办服务制度得到进一步完善,便民措施落到实处。根据医保经办服务事项清单,明确了服务事项流程和责任人,落实了“好差评”制度,按照“六统一”和“四最”的要求,建立了“一站式”、“一窗式”医保服务模式。

会议强调,医保工作是一项政策性非常强的工作,随着医疗保险制度的不断完善,参保患者的覆盖面也越来越广,新的医保政策不断出台,作为医保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新出台的医保政策和要求,吃透医保精神,规避风险,更好地完成日常经办工作,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医保服务!

(编辑:徐微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