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国球风采 扬五四精神!洪港中学举办乒乓球赛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郭钊讯)为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校园生活。4月30日,洪港中学举办了乒乓球赛,每班派4名代表参加。

比赛伊始,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期待赛出水平,比赛也是异常激烈。男女组学生分别经过多次回合较量经过三轮比拼杀进前三甲,第四轮比赛三甲选手开展对冠亚军的激烈角逐。男子组比赛似乎是一场力的较量,扣杀多,一个球能持续十几个回合,双方咬的很紧,势均力敌,难分伯仲,发扬积极拼搏的精神。女子组比赛则采取“稳中求胜”的策略,同样精彩。

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切磋的机会,更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不仅达到了让学生娱乐健身的效果,更激励同学们敢拼敢闯,弘扬积极拼搏、不放弃的精神。不仅增添了校园活力,更是让学生对五四精神的学习从书本中来,到实践中去。

(编辑:谭梦星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