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把牢防关 做好服务 吴柏林督查景区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工作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伍文俊5月1日,我县隐水洞、龙隐山景区共接待游客数量13000余人次,2日共接待游客数量17000余人次,单日接待游客量均破万,火爆现象持高不退。5月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柏林前往这两景区,分别就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景区接待服务工作进行督查。

“十点到十一点是武汉及外地游客进洞游玩的高峰”,在两景区,吴柏林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目前游客接待情况的介绍,同时,就景区测温点、电子测温仪等防控措施、设施使用情况进行了查看。

吴柏林强调,相关乡镇、部门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和治理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假期;要切实规范景区管理,强化安全保障和全员安全意识,全力保障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注意引导、分流和错峰,确保游客自觉遵守景区疫情防控制度和安全管理规定;要加强景区环境监管,建立完善环境综合治理的长效机制,着力营造舒适、美观、安全、有序的良好旅游氛围;要持续优化旅游服务,完善旅游设施,提升景区风貌和档次,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助推我县文旅产业做大做强。

当天,吴柏林还陪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组就我县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编辑:葛素文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