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召开整治顽瘴痼疾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座谈会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徐卫)为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取得实效,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4月28日上午,通山县司法局邀请各界代表12人进行座谈,就司法局整治顽瘴痼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广泛征求意见。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学农汇报了通山县司法局教育整顿前期的工作,相关分管同志汇报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重点内容以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随后,与会代表围绕队伍教育整顿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针对加强乡镇、村(社区)人民调解队伍建设,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强化法律服务工作者的监管,规范社区矫正对象等重点人员管控、加强执法监督和执法人员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20余项。

针对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通山县司法局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现场答复。盛学农向各界代表对县司法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既是对我们司法行政队伍的一种鞭策,也是一种激励。通山县司法局将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意见建议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间,逐一销号。同时,做到教育整顿与司法行政职能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通过自查自纠净化干部队伍,通过整治顽瘴痼疾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编辑:谭茜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