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不停歇 “奔跑”一线的干部们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石亚栋)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完成,燕厦乡党政领导干部在加强值班值守的同时,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纷纷放弃宝贵的休息时间,“奔跑”在各乡村田间,深入一线调研指导,督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假期期间,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科学、安全、稳定、有序推进,乡党委书记陈东到燕厦乡卫生院疫苗接种点,查看各村(社区)疫苗接种情况,亲自督办疫苗接种,要求工作人员要做好引导,按照流程示意确保接种点的安全有序,并要求各村要进一步加强宣传,积极发挥各村组织优势,充分动员五一返乡人员,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同时,燕厦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肖燕针对农村乱占耕地违规建房问题,带领整治工作小组深入各村进行清查整治,与违建相关责任人进行沟通,强调耕地保护事关国家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和社会稳定,并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

五一假期已经结束,燕厦乡将继续进一步贯彻落实各项重点工作。陈东强调,责任在肩,须臾不待,领导干部一定要走在前、做表率,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谭茜 编审:唐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