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东城派出所街面救助晕厥老人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阮红梅)4月29日9时许,东城派出所民警下沉辖区宣传反电信诈骗工作,经过嘉和城农商行门口转角处时,看到有许多围观群众,民警隐约看到有一人躺在地上,民警迅速下车查看情况。经了解,倒地的是一名老人,其已意识模糊,呼叫无应答,呼吸急促,嘴角处还有少许血迹渗出,情况十分危急。民警迅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后在老人身上找到身份证及手机,并通知其家属迅速赶到现场。

老人倒地的位置正是县内较繁华地段,人流量、车流量较大,民警联系所内同事前往增援,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对过往车辆进行疏通,并对老人进行简单救护。

不一会儿,120也及时赶到现场,民警与老人家属一起将老人抬上救护车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医护人员介绍,老人因突发低血糖导致昏迷,幸亏发现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最后陈某某的家属对民警说:“多亏了警察同志,真的谢谢你们!”

东城派出所始终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宗旨,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解难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最快的速度和最贴心的方式服务人民群众。

来源:通山公安

(编辑:阮慧林 编审:唐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