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县税务局“税惠春风”进花海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程江凌)4月30日,通山县税务局通羊税务分局抓住林区景点游客多、范围广的特点,紧扣“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的活动主题,走进通山县大幕山林场,为纳税人缴费人发放宣传资料,辅导涉税业务,解答政策疑问。

活动过程中,税费服务小分队向景区商户发放了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手册,着重讲解了今年4月起开始实施的增值税新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延续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税务干部为游客辅导个人所得税APP使用方法,现场演示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流程,并针对纳税人感兴趣的政策提供税收业务咨询,耐心解答了关于劳务报酬和城乡居民养老、医保等方面的问题。

通羊分局税务局副局长乐有文表示,税务部门将以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紧密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让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群众生活增加幸福感。

(编辑:谭梦星 编审:唐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