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县人民医院:学党史 担使命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国际护士节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  伍文俊)5月8日,县人民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2021年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一大早,县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就来到县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集体默哀,瞻仰烈士纪念碑,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鄂东南烈士纪念馆参观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展,他们认真倾听事迹讲解,驻足细看展览图片,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们用他们宝贵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创造美好生活的历程。

在表彰仪式上,颁发了“三十年护龄、优秀护士、优质护理”示范岗、优秀管理者、十佳护士”等多个荣誉和奖项。县人民医院院长王义相对此次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希望白衣天使们继续做维系医患的和谐纽带,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仪式结束后,户外团建活动在游戏“你比我猜、旋风跑、巨人脚步”等团体比赛中拉开序幕,大家配合默契,团结友爱,既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同时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医院医护人员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

(编辑:阮慧林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