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壹线】通山考察团赴江苏常州招商引资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廖辉军)5月8日,副县长焦汉雄、开发区主任成向阳率队赴江苏常州考察江苏长河电子有限公司。长河公司负责人陈荣昌对通山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友好交流,并就项目落户南林工业园达成合作意向。


通山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常州市金坛区直溪工业园该企业接线端子和汽车连接器生产线,据了解该生产线在细分行业中亚洲第一;另外还考察了长河电子下游企业科谷电源有限公司,并详细了解相关配套生产线和先进生产工艺、原料采购以及企业发展现状等情况。



江苏长河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隶属于长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亚洲最大接线端子和汽车连接器以及线束领域专业研发制造商之一。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江苏常州,占地面积约20000㎡,现有员工160余人,是长河集团在大陆地区的生产和销售基地之一。公司产品畅销亚洲、欧洲、南美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照明、电源、安防、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电梯、电力电气、轨道交通、新能源、通讯、船舶等行业,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服务。

实地考察结束后,双方就项目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焦汉雄详细介绍了我县区位、交通、电子信息产业等优势资源,并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江苏长河电子有限公司的合作,各级各部门会积极搭建平台,为项目落户通山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该公司负责人陈荣昌表示,早就耳闻通山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很有特色,已涌现出星火原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同时非常感激县政府的信任和支持,将计划尽早落户南林产业园,征地30亩,投资6000万元建设电子接线端子生产线。



随同焦汉雄一行考察的还有商务、科经、税务、招投中心等县直部门有关负责人。

(编辑:葛素文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