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通羊镇双泉社区扎实开展第5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胡秉昶)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正能量的革命精神,激发党员干部担当新使命的热情。5月10日下午,通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以“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为题,在双泉社区为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授课以回望百年党史,汲取精神之养,凝聚奋进伟力,谱写时代华章为主题。围绕学习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党课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高爱党意识,增强干事能力等四个方面联系社区日常工作实际进行了接地气式的讲解,引导党总支党员们要学党史、守初心,牢记党员身份。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党的事业和社区发展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编辑:谭茜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