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通羊镇开展第5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胡秉昶)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5月10日上午,我镇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了2021年第五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活动按程序依次开展,在完成集体缴纳党费、领学诵读党章后,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习近平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视频主旨演讲、《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

在组织生活环节,对镇机关党支部新发展预备党员同志发展进行无记名投票及相关讨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安排部署在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聚焦身边人身边事,多做助人为乐、雪中送炭的好事。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开展走访调研、结对帮扶,真心实意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开拓进取、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通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磅礴力量。


(编辑:谭茜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