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黄沙中学:踏访红色之旅,感悟党史真谛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孟令洋  吴晓慧)五月十日上午,黄沙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驰车百余里来到咸宁汀泗桥北伐战争纪念馆开展“踏访红色之旅,感悟党史真谛”的党日活动,把党史学习活动推向一个新高潮。

在汀泗桥北伐战争纪念馆门前,党员们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接着,党员们进入纪念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每个展厅的内容。然后,又来到汀泗桥战役烈士陵园,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向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北伐战争的胜利是国共两党合作的结果,无数共产党人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为民族谋解放,为人民谋幸福的崇高理想。党员们在重温了这一段辉煌的党史后,对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参观结束回来后,党支部又组织党员开展了学习讨论。学校党支部负责人表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并把党史学习与教学工作相结合,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跃上新台阶。

(编辑:谭茜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