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山镇深入富有中学开展学校安全检查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钟飘忆)为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强化学校饮食安全意识,提高学校食品安全保障和水平,5月13日,九宫山镇一行深入富有中学,对学校食堂饮食安全工作开展突击检查。

九宫山镇一行深入富有中学食堂餐厅、厨房、库房,全面、细致地检查了食堂用水用电、安全通道、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消毒等情况,每到一处都认真察看,仔细听取学校食堂分管负责人详细介绍食堂运行情况,并与工作人员热情交谈,深入了解菜肴烹饪情况。

九宫山镇一行对此次突击检查结果表示满意,并与该校师生共进午餐。检查组还对学校运行及师生学习生活方面是否存在困难等问题进行了解,并对师生反映的各类问题都认真聆听并逐一予以答复,同时鼓励该校师生有困难要及时向镇党委政府反映,对学校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镇党委镇政府一定竭力帮助解决,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加舒心的学习和教学环境!

午餐结束后,九宫山镇一行对富有中学全体校务成员现场交流反馈检查结果,充分肯定了富有中学食堂运营管理操作规范、设施安全、环境卫生,饮食安全令人放心。同时,还进一步强调指出,镇直各部门,特别是教育管理部门和开办食堂的学校,要始终高度重视、毫不放松抓好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工作,要做到不放松任何一个进货渠道,不轻视任何一个操作过程,不疏漏任何一个细节,坚决严防病从口入,杜绝出现饮食安全事故,确保师生饮食卫生安全。

(编辑:阮慧林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