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V视丨县住建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6月18日,县住建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副县长焦汉雄给县住建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富有感染力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焦汉雄要求,县住建局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以“严细深实快”作风推动住建领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县住建局局长程景家勉励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守初心担使命,通过学习党史聚众智、合众力,结合工作实际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住建工作新局面、助推通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换届选举、防汛抗旱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徐微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