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县住建局干部职工参观通山百年党史专题展览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7月13日,县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县档案馆参观党史展览馆,重温百年党史,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步入展厅,大家跟随解说员的讲解,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那段艰苦卓绝、顽强奋斗的岁月,深切感受着革命先驱们为中国革命呕心沥血,为人民翻身解放、国家发展富强奉献一切的光辉事迹。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们在陈列的照片、文件和革命文物前凝神驻足、逐一瞻仰,共同追寻中国共产党的红色记忆。

县住建局局长程景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的精神得到了升华,求真务实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对党的光荣传统有了深刻的认识,更激励全局党员干部牢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编辑:阮慧林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