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富管会党员干部下沉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工作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余刚  廖海晏)8月5日上午,县富管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富管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党员干部下沉公安、墨香园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此前,县富管会与相关单位成立包保公安、墨香园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实地勘查现场,细化工作职责,确保责任到岗到人,做到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当天晚上,富管会抽调精干力量和协同单位、属地楼长对公安、墨香园小区100余户居民楼进行入户排查、宣传等工作。在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逐人逐户填表建档的同时,配合公安、墨香园小区做好小区防疫工作。工作人员入户宣传最新疫情防控知识,解释当前疫苗接种政策,提醒社区居民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疫情防控宣传“入眼入耳入脑入心”,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您家有外地返乡人员么?”“您家几口人?是否进行了疫苗接种?”“现在的中高风险地区有......”,全体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工作得到了群众的配合与支持,为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谭梦星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