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我在岗】坚守医疗岗位 守护健康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郑宗敬)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已来临,在这举国欢庆的祥和日子,对于普通市民来说意味着团聚、欢乐、旅游、休闲,但却有这样一群人“逆势而行”,别人忙过节,他们过节忙,他们就是医护人员。国庆长假里,通山县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将节日当成普通的一天,放弃与家人的团聚、放弃休息,依然默默地坚守、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行动诠释着责任和使命。

每逢佳节倍思亲,身为医务人员的他们依然坚守,一名护士告诉记者:“作为我们这个特殊行业,医生护士压力比较大,所有人在放假期间,我们基本上要正常上班,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服务质量、服务能力,作为医护人员,我们的初心就是服务好患者,尽量让患者得到有效方便的治疗,虽然是放弃了自己的节假日,但是这样能保证我们更多的人能够幸福安康!”


通山县中医医院坚持中西医并重,注重突出中医特色优势,着力打造专病、专科,发挥中医药适宜技术,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引导医务人员弘扬神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群众提供简、便、验、廉的优质中西医结合诊疗服务。

(编辑:谭梦星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