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V视 | 省红十字会到通山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工作



10月12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涂明珍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并到驻村帮扶联系点大畈镇大坑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县领导张晓丹、李莹参加调研。

在大畈镇大坑村,调研组边走边看边问,在实地了解大坑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乡村产业、开展乡村建设、改善乡村治理等方面情况后,调研组表示,大坑村在乡村振兴、发展乡村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开展乡村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同时希望驻村工作队要与县、镇、村齐心协力,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驻村工作队的使命担当,努力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彰显新作为、展现新形象,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活动后,省红十字会在大畈镇组织召开了全市红十字系统座谈会。涂明珍要求全市各级红十字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党的领导贯穿于红十字会各项工作全过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改革推进,拓展筹资项目渠道,凝聚公众爱心,打造特色品牌,树立良好形象。要强化“走前头、作表率”的意识,与时俱进,努力拼搏,着力奉献,改革创新,全力开创全市红十字事业的新局面。

来源:云上通山

(责任编辑 张奥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