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医医院召开“爱满金秋 情暖重阳”座谈会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郑宗敬)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为了弘扬敬老、亲老、爱老的文化氛围,通山县中医医院召开“爱满金秋  情暖重阳”庆重阳节座谈会。

10月14日, 61位退休医务人员相聚在吴田中医医院,大家见面后非常激动,相互握手问候,聊着医院发展和家长里短,互诉思念之情,气氛温馨融洽感人。

座谈会上,县中医医院负责人成刘志回顾了通山县中医医院发展历程。县中医医院在历届领导班子成员和数代中医人的不懈努力下,从1983年13个职工筹备建设,发展到现在308个在职职工和61名退休职工的庞大队伍;从当年的330平方米的小平房几经搬迁发展到如今占地117亩,建筑面积33800平方米的环境优美的现代化中医医院;从当年的1个综合科室和几个中医门诊发展到现在1个省级重点专科、6个市级重点专科及30多个临床医技科室的中西医结合医院。通山县中医医院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一代又一代通中医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特别是与老一辈中医人在当年艰苦条件下努力奋斗密不可分,他对老同志、老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他还指出,中医讲求的是传承、创新、发展,请求退休专家同志们继续发扬老一辈艰苦创业精神,为中医事业起好传帮带的作用,为中医医院发展献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退休职工先后作了发言,对中医医院近几年的发展和新中医医院医疗环境赞不绝口,对本届院班子成员的工作成效表示高度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多条合理化意见和建议。省知名中医梁英六代表返聘中医专家表示,虽然退休多年但不退岗,将继续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发挥余热,为中医药传承尽一份力,在医疗岗位继续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编辑:阮慧林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