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宾路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高秋芬)10月15日下午,迎宾路小学2021—2022学年度“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在学校多功能教室举行。

结对仪式上,宣读了“青蓝工程”实施方案、师徒结对名单,明确师徒双方职责和考核奖励办法;并为指导老师颁发聘书,结对师徒双方分别在结对协议书上郑重签名。

结对师徒作表态发言。吴海燕老师表示,作为指导老师要做到言传身教,率先垂范,在教学和师德上作出表率,倾心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袁丽蓉在发言中表示,要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勤学多问,及时总结,不断提高业务能力。

迎宾路小学负责人要求指导老师做好青年教师“传、帮、带”工作,带德、带教、带研,和青年教师互帮互助、共同成长。鼓励青年教师认真学习、虚心求教,多听课、多思考、多改进,在继承老教师丰富教育教学经验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实施教育教学,逐步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和风格,力争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编辑:谭梦星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