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V视 | 通山县中医医院:联盟授牌促提升 携手共建兴院强



11月5日,湖北省人民医院与通山县中医医院正式签订技术协作协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丹,副县长李莹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省人民医院原党委副书记、对外联络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卫星与县中医医院院长成刘志代表双方医院签署了协作医院协议,并为专科联盟科室依次授牌。

副县长李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人民医院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县中医医院作为我县中西医结医疗单位,与省人民医院建立协作关系,是进一步加快提高我县医疗水平,实现城乡卫生医疗的良性互动,是进一步改善民生和推进小康社会建设进程的重要举措,将有效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县中医医院要牢牢抓住这一有利契机,积极加强与省人民医院的沟通协作,努力打造一批规模相当、结构合理、技术过硬、水平更高,适应医院长远发展要求的重点专科,培养一批高层次专业人才,同时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条件,规范内部管理,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以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提升医院的核心竞争力,造福全县人民。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还一起为湖北省人民医院与通山县中医医院协作医院揭牌并合影留念。

来源:云上通山

(责任编辑 张奥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