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通山:扎实推进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徐涵)11月15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迎检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齐心协力,以强有力的能力作风迅速行动起来,决战决胜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丹,副县长李莹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现实需要,是检验能力作风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冲刺决战的姿态,扎实做好省级卫生城市创建迎检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全县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已进入最后的决战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克服松懈心理和麻痹思想,迅速行动起来;要聚焦中心,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抓落实;要强化方案落实,严格对照标准查找问题,逐项整改,补齐短板,逐条实现对标达标;要守住底线、严明纪律抓迎检,以强有力的责任担当抓迎检,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全力迎接胜利的到来。

(编辑:阮慧林   编审:邓文义 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