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普法宣传面对面 服务群众零距离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阮紫瑜) 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上午8点,县税务局积极参与了由县普法办组织的法治宣传活动。

为响应我县“12.4”法治宣传活动“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主题,县税务局今年的法治宣传展板重点宣传了2021年9月1日开始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法》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等政策。活动中,不断有群众咨询有关“个人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等问题,尤其是“楚税通”手机APP缴费业务引起了不少群众的关注,我局税务干部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活动现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子恒来到了县税务局宣传展台,并亲切询问了宣传的相关税费政策。

此次活动,推法律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使法律走进千家万户、融入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中,营造全民尊崇法律、学习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运用法律的良好氛围,让法律飞入寻常百姓家。

(编辑:阮慧林     编审:邓文义 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