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口乡妇联召开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培训部署会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何玲)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妇联对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基层妇联组织规范化建设。12月9日上午,慈口乡妇联召开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培训部署会,乡妇联干部、各村(社区)女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颖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深刻阐明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号召所有女干部要更加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以更深的情怀办实事,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更多的发展成果更公平地惠及妇女儿童,不断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对慈口乡2021年以来的妇联工作进行了回顾。

部署动员会后,乡妇联副主席何玲就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针对换届工作的政策依据、工作流程及重点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上各参会人员一一发言并进行经验交流,纷纷表示日后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慈口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妇女的力量。

(编辑:徐微   编审:邓文义 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