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省纪委监委驻通山县乡村振兴工作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助力乡村振兴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程思 王贤波 曹恒12月10日,省纪委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省直驻通山工作队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省纪委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县委常委熊长俊作专题宣讲报告,省纪委监委机关驻村工作队队长杨忠华主持会议,省直驻通山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同志,县乡村振兴局、大畈镇、隐水村等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熊长俊

县委常委

一百年来,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壮丽画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宣讲中,熊长俊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指挥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

熊长俊要求,大家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意义,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走好新征程。

省纪委监委机关驻村工作队


我们按照六中全会的要求要做好四点:第一个“清清嗓”,发出群众爱听的好声音;第二个“照照镜”,力写群众赞誉的好形象;第三个“洗洗澡”,除去群众厌恶的坏毛病;第四个“动动身”,苦练群众需要的真本领。

省红十字会驻村工作队


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这不仅是我们自己的学习,还要带领村两委、村里党员一起学习,结合驻村工作深入学。


生动的宣讲和面对面的交流引发了广泛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让全会精神在今后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乡村发展新篇章新气象新作为。

娄大峰

湖北科技学院驻冷水坪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

作为湖北科技学院驻冷水坪村工作队,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冷水坪村实际情况,以巩固脱贫成果,以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服务办实事为重点,对照指标找差距,紧盯目标找问题,精准施策补短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袁达献

隐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增强了担当历史使命,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后续的工作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打造灵动隐水振兴示范村。

(编辑:谭梦星   编审:邓文义 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