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宾路小学:“红领巾奖章”启动仪式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郑莹)为增强少先队光荣感,构建少先队员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围绕“红领巾奖章”实施办法,结合本校实际情况,近日,迎宾路小学面向全体少先队员以及准备加入少先队的少年儿童,开展了“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启动仪式。

国旗在明媚日光下冉冉升起,该校全体师生身姿挺立、情绪饱满地行着注目礼和队礼。随着雄壮高昂的旋律响起,全场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少先队“红领巾奖章”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迎宾路小学少工委主任陈剑辉希望队员们能够在争章活动的熏陶下,在少先队活动广阔大舞台中,增长才干、锻炼能力,做一个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好少年。希望每位队员积极参加有意义的少先队活动,在少先队这个光荣的集体中,努力学习,提高自己,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收获见证成长的“红领巾奖章”。

接着,中队辅导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相继发言,纷纷表示将一同在争章活动中挑战自我,一起努力,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郑莹向队员们介绍了“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方案,讲解了各个章目的争章要求和细则,并鼓励队员们积极参加少先队各项活动,在红领巾争章活动中增长才干,在学习中增长知识。

此次争章启动仪式,全体少先队员通过一系列争章活动,积极挑战自我,在活动中健康、茁壮成长,做新时代好少年。

(编辑:谭茜   编审:邓文义 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