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九宫山镇第十一届妇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  特约通讯员  成柏蓉)12月17日上午,九宫山镇召开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县妇联主席张丹向九宫山镇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九宫山镇广大妇女同胞以及各级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她充分肯定了九宫山镇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地开创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崭新局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九宫山镇第十届妇联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7名、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3名。

新当选的镇妇联主席许秀萍表示将把妇女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妇女的需求作为第一选择,妇女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从妇女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出发,用实际行动向全镇妇女姐妹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县妇联主席张丹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编辑:阮慧林   编审:邓文义 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