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闯王镇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王贤波)12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闯王镇。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杜兵作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杜兵紧密结合闯王镇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用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和系统辅导。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闯王镇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

杜兵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主动深入农户家中宣讲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宣讲的热潮;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两个维护”,积极对待工作;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要廉洁自律,不断自我完善、不断自我革新。闯王镇要明确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在如何突出重围,如何找出重点和特色上下功夫、出实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带动更多村民创业就业,让村民过上富裕富足的幸福生活。

会后,杜兵到该镇宝石河汪家畈村河段和龟墩村开展巡河、巡山工作。他强调,镇村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完善机制抓保障,切实做到围绕难点巡,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认真贯彻林长制各项制度,推动各村的森林资源得到有效保护和利用,为绿色发展提供保障。同时要周密细致地安排森林防火工作,加大日常巡林力度,切实形成全面推进林长制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杜兵还来到汪家畈村砂梨种植基地和闯王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楠竹种植基地实地调研产业发展相关情况,鼓励企业和农户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品牌导向,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编辑:阮慧林   编审:邓文义 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