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铺镇:妇联换届画圆满 凝心聚力谱新篇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尤斯怡)12月17日上午,厦铺镇召开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进行妇联换届选举。厦铺镇各界47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依程序奏唱国歌完毕后,由厦铺镇党委宣传委员徐芳代表厦铺镇妇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并提出了厦铺镇妇联今后的努力方向。

本届妇联换届选举工作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记票员、监票员认真履行监督计数的职责,公平公正公开地产生了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17名以及镇妇联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3名。

新一届妇联主席徐芳代表新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未来工作中积极履行镇妇联的基本职能,在镇党委、政府和县妇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镇妇女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为厦铺打造森林康养旅游强镇贡献巾帼力量。

厦铺镇党委书记陈国宁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功能建设,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工作上有活力,组织上有凝聚力,社会上有影响力,能为妇女儿童说话办事,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的群众组织;要深化“巾帼文明岗”创建,大力培树基层优秀女性,抓住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契机,积极推动基层妇女参与民主自治,培树各类先进典型,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进一步发挥帮助服务作用,倾听基层妇女的呼声,了解她们的要求,反映她们的愿望,千方百计在就业保障、技能培训、维护权益等方面为她们排忧解难,使妇联真正成为妇女群众的“娘家”。

(编辑:徐微   编审:邓文义 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