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芳林乡妇联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徐恒)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12月17日上午,杨芳林乡组织召开了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会上,杨芳林乡副乡长、妇联主席黄贝华向妇女代表们汇报了上一届妇联的工作完成情况,并就今后的妇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报告指出,五年来,乡妇联在乡党委、政府和全乡广大妇女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为加快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五年,杨芳林乡妇联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立足基层,依靠妇女群众做好工作,成为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17名委员成功当选,随即召开了第十一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经十一届执委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3名。

此次妇联组织换届工作壮大了全乡妇联执委的队伍,对于深化基层妇联改革、推动妇女参政议政、维护广大妇女合法权益,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杨芳林乡妇联将会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在助力乡村振兴、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发挥巾帼力量,助推全乡妇女事业更上新台阶。

会后,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还向全乡妇女代表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编辑:徐微   编审:邓文义 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