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通山: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技术评估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1月12至13日,省考核组采取实地核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进行了技术评估,并于13号下午召开技术评估意见反馈会。会上,省考核组组长、省卫健委健康湖北办二级调研员孙殿国宣布评估结果:我县通过省级卫生县城技术评估,获得申请省卫生县城拟命名资格。县领导张晓丹、董继兵参加评估意见反馈会。

会上播放了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专题片;副县长董继兵汇报了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情况;省技术评估组专家就各自评估领域中发现的问题及问题整改建议向我县进行了反馈。

孙殿国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上取得的成效。他强调,通山要以此次技术评估为契机,针对专家组反馈的各方面建议意见,立行立改,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要再鼓干劲、再添措施,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教育,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力争圆满完成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工作目标。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丹作表态发言。张晓丹表示,针对专家组反馈的问题,通山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理出清单、倒排工期,再优机制、再浓氛围、再加投入、再强整治,靶向问题不放手、咬紧牙关不放松,确保顺利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

(编辑:葛素文    编审:阮班新  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