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实地督办富水南岸公路建设

云上通山报道(记者 王谦)5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玉石深入富水南岸公路项目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当天,朱玉石一行在县交通运输局和当地乡镇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项目施工点,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并与当地镇村负责人及施工点负责人就施工过程中遇到的拆迁征地等问题进行座谈,协商解决办法。

       朱玉石强调,沿途各乡镇村,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努力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做好拆迁征地等工作,全力配合项目建设;各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力时机,加大投入力量,加快建设进度;针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强揽工程,扰乱建设的行为要坚决予以打击,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希望所有参与部门齐心协力,紧密配合,全力投入,让这项群众期盼已久的民心工程早日竣工,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稿件来源:通山电视台 编辑:徐微

(作者:王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