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柏林到黄沙铺镇督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伍文俊)9月2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柏林到黄沙铺镇,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信访维稳、森林防火、节假日在岗值守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办检查。

在中通村、毛杨村村委会,吴柏林听取了各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精准扶贫工作与驻村工作组进行了交流。在新民村村委会,两位村干部带病坚守岗位,吴柏林详细询问了村干部身体状况,同时表示,当前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黄沙铺镇及各村一定要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与做好为民服务。针对存在的矛盾问题,镇村要耐心、细心地进行沟通了解与协调,逐一逐项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当前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各村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群策群力做好防火工作。节假日期间,要切实落实在岗值守值班制度,健全应急机制,进一步提高值守应急工作水平、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假期各项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编辑:谭茜   编审:阮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