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通山: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6月4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赤壁、崇阳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情况、全县各乡镇、专委会落实领导干部“分线负责、分片包保”工作的情况以及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的实施情况。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以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扎实有效的工作和强烈的主体责任意识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的落实;要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交通运输、消防、工厂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检查;要抓履职尽责,排查相关单位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形成隐患清单;要严格监管执法,开展整治、问责工作。

吴涛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断夯实我县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有应急机制,能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我县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编辑:葛素文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