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羊镇双泉社区召开社区“大党委”第二次会议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胡秉昶)1月15日,通羊镇双泉社区召开社区“大党委”第二次会议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海元出席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相关常委、通羊镇相关负责人、社区“大党委”成员、共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网格第一书记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海元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思想上要真正重视起来,深刻认识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充分发挥社区“大党委”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真正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防疫措施;社区干部和下沉社区在职党员要讲政治,切实强化纪律意识、法律意识和疫情防控大局意识,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编辑:葛素文  编审: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