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16年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获市考核组好评

云上通山报道(记者 王谦)5月4日,市考核组赴我县,就2016年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进行考核。副县长柯振华陪同检查。

       考核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我县水功能区、湄港港路保留区、凤凰山水厂和武钢森泰公司取水用水情况和排污口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县2016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近年来,我县按照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要求,主抓用水总量控制、用水效率控制、水功能区限制纳污控制“三条红线”的指标落实。同时,在水资源卫生管理上,通过委托专业环卫企业开展卫生管理以及沿河设立围网等措施,水资源各项指标均得到改善。

       通过实地考察,考核组对我县在执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这项工作上做到了工作重视、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各项指标都完成得很好,希望能长期保持下去。

       副县长柯振华表示,今后我县还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全方面提升全民对水资源保护的认知力度;不断加强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加大建设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方式,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推动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各项工作。

稿件来源:通山电视台 编辑:徐微

(作者:王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