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学校”杯广场舞电视大赛圆满落幕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见习记者 徐涵 聂莹颖)8月19日,由县广播电视台主办,东升学校独家冠名的第四届广场舞电视大赛决赛精彩落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柏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在经过预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后,共有18支优秀舞蹈队入围决赛。伴随着高亢激扬的旋律,轻盈的舞步叩响欢乐节拍,优美的身姿跳动着幸福的喜悦,每个队伍都展现了最好的风采。最后,城区组水岸花园舞蹈队,乡镇组石航湾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县广播电视台首次采用了手机APP云上通山直播的观看形式,截止18号晚8点,云上通山APP浏览量达到686971人次,投票量达273102票,南门社区友谊文艺团以56199的票数获得最佳人气奖,精彩纷呈的赛事和新颖多样的观看形式,吸引了我县市民纷纷投票点赞。

这次广场舞电视大赛的举行,不仅为我县热爱广场舞、热爱生活的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还大大丰富了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展现了我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乐观的生活方式。

编辑:谭茜 编审:唐尚伟

(作者:通山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