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福利啦!这五家企业为我县优秀教师献爱心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谭梦星)8月31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五家爱心企业,向入围“十佳教师”的34位辛勤工作的园丁们,送出五重尊师大礼。

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佳惠康超市、阳春园食品有限公司、咸宁市荣兴商贸有限公司、冠芳山楂树下通山销售商、携程旅游通山月亮湾门市部等爱心企业为优秀教育工作者准备了优质月饼、黑芝麻糊、洗发水等五重“礼包”,以表感恩之心。

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教书育人、答疑解惑,他们是孩子们人生道路上的领路人、启明星。为了孩子们的茁壮成长,他们甘于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爱心企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尽些绵薄之力,为教师们点赞,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保持昂扬的工作劲头,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34名优秀教师可凭教师证到通山县融媒体中心二楼(云上通山编辑部)领取,领取时间为(9月1日至9月4日),咨询电话:2360218  18971822999(邓主任)  13886500333(阮主任)

(编辑:谭茜  编审:阮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