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仕词赴厦铺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罗喆)根据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为扎实抓好厦铺镇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确保整顿对象精准、一个不漏,9月21日至9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阮仕词带队深入厦铺镇各村(社区)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调研,厦铺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村“两委”班子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认真听取基层意见,深入了解村(社区)“两委”班子运行情况、村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集中研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一是思想要更加的统一。村(社区)“两委”班子思想上要高度统一,支部书记要发挥领头雁作用,真正做到为老百姓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二是责任要更加明确。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集体决策和个人负责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之间要配合协作,确保村级管理规范化;三是工作要更加有效。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勇挑重担,对工作具有全局观念,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主观能动性,要做到求大同,存小异。同时,调研组对各村(社区)扶贫攻坚、维稳、护林防火、抗旱等工作进行了督办指导。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建中,人大办主任王武任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谭茜 编审:王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