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闯王镇这所学校用快闪向祖国母亲深情表白!

近日,闯王镇宝石中学师生为了庆祝祖国母亲70华诞,在李颖、吉超老师的组织策划下,花费了近两周的时间,组织全校教职工和学生拍摄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向伟大祖国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闯王镇宝石中学以庆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为契机,不适时机地开展接地气的爱国主义教育。该校本次为国庆70周年献礼快闪便是本着全校师生人人参与的原则,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为依托,选取宝石中学校内外不同场景来进行照片和视频拍摄,通过镜头来展示宝石中学的精神风貌。随着优美的旋律在宝石中学上空飘扬,那熟悉的音符在国旗下回响,师生们的爱国热情一次次被点燃。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宝石中学学生身穿校服,手拿小国旗,走上闯王镇的街头,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并把手中的红旗传递给路边的人们,也向他们传达当代青少年的浓浓爱国情感。歌声在校园内外飘扬,歌声唱出了宝中人昂扬向上的精神姿态和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坚强决心。此次《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活动,既是向祖国的深情表白,又结合宝中校园风光,人文特色,展现了宝石中学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着优美的旋律在宝石中学上空飘扬,那熟悉的音符在国旗下回响,师生们的爱国热情一次次被点燃。


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宝石中学学生身穿校服,手拿小国旗,走上闯王镇的街头,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并把手中的红旗传递给路边的人们,也向他们传达当代青少年的浓浓爱国情感。歌声在校园内外飘扬,歌声唱出了宝中人昂扬向上的精神姿态和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坚强决心。



此次《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活动,既是向祖国的深情表白,又结合宝中校园风光,人文特色,展现了宝石中学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葛素文   编审:阮翀)